月白♀风清

重度主角受控。现阶段努力爬墙

懒癌晚期,没救了。

【团杰】【略all杰】幻影旅团


 (主原创)第一章开始
           屋外烈阳高照,小杰趴在窗户边看着米特阿姨在外面晒着被子,无聊至极,终于忍耐不住对米特阿姨大喊道:“米特阿姨,我去森林里玩啦,拜拜!”说着也不理回答便快速下楼朝森林奔去。
          米特阿姨刚要开口说等一下时,小杰已经没影儿了,只得无奈的往小杰消失的方向大喊:“注意安全啊!”

         年仅9岁但听力却超乎于常人的小杰在跨入森林后远远的道:“没关系,不用担心我。”也不管米特阿姨有没有听到。

         米特挂好剩余的衣物叹了口气,望着不远处小杰进入的茂密丛林,眼中划过几抹憧憬和愤慨,gon你真的真的与金越来越像了,但是现在希望你不会变成第二个金,那个抛弃你和家人去追寻那什么所谓世界等莫名其妙的东西,想着便狠狠地握紧了拳头。
         

         森林里,阳光穿过茂密的枝叶,树影婆娑,光影斑驳,空气中弥漫着树叶腐烂与土壤潮湿的气息。小杰十分熟练地在树干与枝桠之间穿梭自如,虽然偶尔会被枝条和稍微有些锋利的叶子划出几道红痕以外其他是真的比较好了。
          小杰想起他在更小时候第一次独自一人进入森林最后满身血痕泥土汗水,碰伤划伤回来。虽然很痛但一点没哭而且心情十分高兴,心中体会到了一种莫名的兴奋感,让我忍不住想再次立刻去往森林里探索许多对我来说新奇未知的东西。
     

          而那次独立行动不止得到了新奇的感觉也有来自米特桑暴怒的后果,连婆婆都很难得的严肃起来,米特桑在这之后便很严密的看紧我,并严令让我直到身上的伤完全好之前不许踏出自己的房间一步等包括多吃蔬菜,勤洗澡……因为我当时是知道那次是我自己做错了虽然是很想再去外面的世界去看看,但是米特阿姨她们是真的对我好我也十分愧疚便很乖的没有再擅自出去,还改掉了一些不怎么好的坏毛病如挑食等。

          后来果然是我表现的不错米特桑对我的紧惕开始减少直到我答应她以后绝对少受点伤,又仔细的告诉我一些重要的注意事项,才敢直接放我一人去大森林里。想起那时候米特桑生气的样子,到现在还心有余悸不对,是每次都是这样让人害怕。但是,她是米特阿姨啊,是跟妈妈一样不可替代的存在,无论如何做都是为了我所以,是不能让她难过的!
            嗯,灵敏的爬上身边的一棵大树眺望四周,心中想摘点米特桑爱吃的野果带回去吧。但那种果子在森林更加深处的地方,看来必须得小心些了。

评论(2)

热度(41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